天传老师的失踪

他虽然看似无情却最有情,因为一动情便是一心一意。

尤怜爱的睫毛轻轻的抖动着,混乱的心情在慢慢的平息,是啊,她还在在乎什么呢,她想要的不就是辰希吗?

其他人的到来跟她有什么关系,她怎么可能会因为别人的出现就把辰希拱手相让呢?

“辰希,我相信你。”她的声音低低的,感觉他的手离开自己的双眼,抿唇一笑,轻轻的把头靠在他的怀中。

仅仅只有几天,但是她却好像已经过了好久好久一样,她如此离不开辰希,真的好嘛?

下午上课时,尤怜爱的心情已经完全不一样了,只是他们在教室好一会了也没有见老师过来,尤怜爱有点不安,昨天天传老师给她的电话让她觉得非常奇怪,因为当时心情不太好所以并没有放在心里。

但是今天…为什么天传老师没有来上课。

她从口袋中拿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过去,那边传来‘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。’她看着手机上面的号码,眉头皱的紧紧的。

怎么可能会这样,他们之前明明还通过电话,为什么现在是空号了。

她有点迷茫的抓住桌子上的笔,天传老师,你可千万不想出事。

一节课都是在自习中度过,天传老师没有来上课,也没有其他的老师来代课,也就是说连学院都不知道天传老师没有来?

“咿,那个天传去哪了。”罗烈成觉得有点奇怪,要知道上了这么久的课天传老师从来都没有没来上课过啊,今天没有来就算了,为什么连代课的老师都没有。

什么时候他们班级这么可怜了,被扔在一边的节奏啊?

“罗烈成,你可以联系到天传老师吗?”尤怜爱听见罗烈成的话连忙问道。

“小爱你在开什么玩笑…全班就你跟天传老师关系最好,你现在问我这是什么节奏啊?”罗烈成嘴角轻轻的一抽,他们都看的出来天传老师对尤怜爱的特殊,他们好像还经常联系来着,她都不知道,他们怎么可能知道呢?

“天传老师的手机打不通。”尤怜爱低声喃喃,拿着手机有点出神的走了出去,在走廊她再次拨打,希望之前只是信号不好。

可惜的是,她再次拨打,那边依然传来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几个字。

“小爱,你现在要想的应该不是这些吧!”罗烈成走到她的旁边,看着她盯着手机出神很无奈,她现在自己的感情生活都出问题的好吗?

天传老师能有什么事,他都那么大一个人了,难不成可以走失不成。

“昨天天传老师给我打了个电话,说了一些好奇怪的话,然后今天就不在了,你不觉得不对劲吗?”尤怜爱看着罗烈成说道,她昨天明明就觉得奇怪,但是并没有放在心上,如果天传老师出事了她肯定会内疚死的。

“小爱,你觉得你再把心思放在别人的身上,你确定自己的事不会出问题吗?”罗烈成指了指教室内的两人对她说道。

尤怜爱顺着他的动作看向教室,看到的正是辰希帮罗晓琪弄头发的一幕,而罗晓琪头正看向他们这边,看见尤怜爱看过来对她露出挑衅的笑容。

!!
本章已完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