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剧的狂

“说出去玩呢,只是叫你起床的办法,今天还有很多事情,可能没有办法陪你出去玩了。”顾辰希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,直接把尤怜爱秒杀。

尤怜爱石化了,许久之后才回过神,默默的抓起顾辰希的衣领,放在自己嘴里咬。

“口水。”顾辰希嫌弃的捏住她的下巴,让她松开口。

“我都不嫌弃你你还嫌弃我!”尤怜爱指着他,控诉着,辰希竟然骗她,辰希竟然骗她,骗纸,这根本就不是理由,这是辰希惩罚她问了不该问的事情!

“好了,乖乖呆在家里,今天有个会议。”顾辰希说完后,把她抱了起来放在床上,便走出了房间。

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,本来打算把会议推迟到晚上的,但是小丫头太不乖了。

比小丫头不乖的还有一个人,走下楼梯后,顾辰希的视线看向了站的笔直的狂,脸上的笑意更加深了。

狂打了个冷战,看见自家少爷脸上的表情,身体抖得更是厉害了。

少爷看不见他,少爷看不见他!

“狂,今天你在家陪着爱,她想要去哪里都行,前提是你不能离开她的身边。”一句话直接破灭了狂的希望。

狂抬头,看着自家的少爷。

顾辰希嘴角微抽,狂,你以为你戴着墨镜我就看不见你此时两眼泪汪汪的样子么。

可惜了,说了不应该说的话,顾辰希扬长而去,留下脸上表情千变万化的狂。

“少爷,我做错了什么…”狂默默的擦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,觉得自己委屈极了,少爷明明知道他最怕的就是跟着小姐了。

虽然说小姐人长得可爱,笑的又甜美,为人又和善,可那是不择不扣的恶魔啊!

千万不要被小姐单纯的外表骗到了,傻傻上过一次当的他不会再上第二次了。

他站在这里想了很久,怎么都想不到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所以被少爷惩罚,望天,难道是少爷知道今天早上他偷吃了一万燕窝?

不,不,不,平时就算他光明正大的吃也不会有什么事的,毕竟少爷对他是真的很好,只要少爷有的基本上他也会有。

燕窝这种东西,就算他拿来当饭吃也绝对不会有问题的!

一个人沮丧时间久了就没事了,两个人沮丧时间久了会更加的沮丧了。

就像现在,早餐中餐一起吃完的尤怜爱再次叹了一口气,坐在沙发上支撑着自己的下巴。

“好无聊哦…”她好想出去玩哦。

狂憋住呼吸,尽量的不发出任何一丝声音,来减少自己的存在感。

尤怜爱瞥了一眼从刚才就举动很奇怪的狂,耸了耸肩,其实她很想说狂你不要这么害怕,我现在不想做什么。

她伸了个懒腰,往楼上走去,既然辰希去开会了,那她继续睡觉好了,直接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然后去上课。

这样好像还不错的样子,越是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好,然后就这样决定了。

结果真的根据她想的,她在床上睡到了晚上,直到顾辰希开完会回来。

“爱呢?”顾辰希看着客厅没人,眉头轻挑。
本章已完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