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章:异性恋?双性恋?

即便卫藤早已对男人这种动物不再抱有任何希望,但此刻,她却打算兵行险招。[书库][].[4][].[]

林清玄,是她万万不能碰的禁忌。这种禁忌让她对自己的某种取向产生了怀疑,甚至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产生了怀疑。

产生怀疑的结果就是,卫藤必须通过其他途径证明,自己是个身心完全健康的好青年。

来也属奇怪,自从昨夜到现今,一直没有见到林清玄那只狐狸的身影,也不知道他跑去了哪里。

也罢,何必去管他呢?他最好别来,省得她的思绪又受到干扰。

今晚有重头戏,那可绝迹不能错过。

卫藤心里暗暗告诫自己,只许负责观望,万不可按耐不住参与进去。万一一不心随口剽窃了哪个古人的诗词,他们从棺材里跳出来问她索取版权还是事,怕就怕一战出名。

所谓枪打出头鸟,人还是低调一些为好。她可不想出什么风头,也不想被有钱人金屋藏娇,更不想过那种寂寞深闺的生活。

再了,盗窃古人诗词这个桥段已经被那些穿越过来的妹子们早用滥了。

再再了,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,那才符合她的个性。

看到座位之后,卫藤扑腾一声坐了下来,看都没看林清玄一眼。

别看她表面潇洒,天知道她的心跳地有多快。该死的,跳什么跳,谁让你跳的,再跳就把你丢掉。

今夜的才艺果真高了不少档次,看来这最后一日的确为压轴大戏。

前半场中,以韩仲的一首咏夏诗最为优异,诗的内容卫藤听地不大真切,但却对韩仲这个人上了心。

韩仲何人也?韩仲即那日和林清玄打招呼的那位书生公子,此位公子如同他的名字一般,亦如同他的长相一般,是个典型的才子雅士类型。

卫藤之所以注意他,倒不是因为他的才学有多突出,而是此人作词期间,眼光并不在场下那一众如花美女身上,反而在林清玄的身上。

正是因为韩仲的这一举动,导致卫藤的注意力分散,压根就没有听到他做的诗句内容。

林清玄要家世有家世,要才能有才能,要相貌更是极品。此种极品中的极品男人,却一直尚未成亲。若不是卫藤和他有过亲密接触,绝对会怀疑他的取向,从而认为他和韩仲是一对好基友。

林清玄的取向似乎很正常,或者可以,林清玄首先绝对是喜欢女人的。但这世间,除了异性恋、同性恋以外,还有双性恋这种让人有些抓狂的存在。

林清玄到底是异性恋还是双性恋,这点有待考究。但诚然,从韩仲方才看向林清玄的眼神,以及他那不经意间的举动,无不看出此男绝对是从背背山而来。

韩仲是同性恋,而且是同性恋中的p,这是铁铮铮的事实。

韩仲用那眼神瞄着林清玄,但林清玄看他的眼神似乎并没有异样。

卫藤还想进一步获得蛛丝马迹,不料林清玄猛然朝她看来,一时吓了一大跳,赶紧将头转向别处。

卫藤这一转,偏巧不巧看到了龙傲天那个衰神。
本章已完成!